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实用文 > 自我介绍

初中生的自我介绍

时间:2026-06-28 21:30:31
初中生的自我介绍(15篇)

初中生的自我介绍(15篇)

当来到的一个陌生的地方时,我们有必要对自己进行适当的介绍,用自我介绍往往可以来展示自己。相信许多人会觉得自我介绍很难写吧,下面是小编帮大家整理的初中生的自我介绍,供大家参考借鉴,希望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朋友。

初中生的自我介绍1

各位老师、同学们:

大家好!

我叫xx,从小性格开朗活泼,看到这个名字,也许大家会认为我是个男孩子,其实我是一个爱好广泛的女孩子,读书、画画、听音乐、写作,无所不爱我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,喜欢梳一把马尾巴。我有一个椭圆形的脸蛋,像一小鸡蛋,在那椭圆形的脸上,长着一双又大又灵的眼睛,眼睛里的黑眼珠,像一个黑葡萄。我的鼻子高高的,嘴唇红红的,一说起话来就没完没了,我真喜欢妈妈给我的这张脸。

我今年读初中了,是家里的独生女,也是家里的“掌上明珠”,爸爸、妈妈平时都宠爱着我。我在班上的学习虽然谈不上数一数二,但却也小有名气,我的人缘也很好,班上有一大半的同学都是我的好朋友,其中还有我的“知心朋友”。我不仅朋友多,而且兴趣爱好也多的不得了,有:“画画、玩电脑、游泳、弹钢琴、看书……我最喜欢看书了。我很小的时候,爸爸就给我买了许多的识字手册,还经常给我读一些故事书,可以说,我的童年就是在书海中度过的。随着我年龄的增长,我家的书也越来越多,现在我家就象一座小图书馆,藏满了书,我自己的书更是多得数不胜数,整整放了两个柜子。

虽然我平时一向很节约,但是对买书却毫不吝啬,只要是我喜欢实用的书,而且不是很贵,我一定会买下来。有时候我遇到一本好书,又因为价格太贵而不能买,我一定会翻来复去地看上几几遍才甘心,所以每次一进书店,都要看上大半天。高尔基曾经说过:“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”。我也坚信:好书能伴我一生。我常常因为看书而误了其他的事情,因此爸爸、妈妈经常开导我说:“看书要学会适而可止”。为此有时我也很伤脑筋,想来想去,我下定决心,以后一定要学会克制、克制再克制!这就是我,一个爱读书的小女孩。

初中生的自我介绍2

大家好!我的名字叫刘××,刘备的刘,汉族。我个子其实不矮,只是每每看到咱们班的高个子,我就只能默默的仰视了。和在座的大部分学生一样,我也芳龄15。我的优点是能虚心接受别人的意见,大方可爱。而我的缺点主要是作事不麻利,自觉性不高,自律能力较差。

上六年级的时候,学校就在我家对面。我却常常是七点半起床,要做半个多小时的准备才能出门,还经常迟到。因此我便有了个“迟到大王”的外号。如今,我最晚六点多就要起床,才能有足够的时候吃饭、坐车等。这对我是个挑战。不过,我一定要借这个机会,改掉我不麻利的坏习惯。另外,自觉性不高,上课不免做些小动作、讲话。前几天大家都参加了军训,站着要一动也不动。我感到通过这次军训,我的自觉性有所提高。

我也希望在以后的学习中改掉这个毛病。对自己的事不上心。我在当数学课代表时,有好几次本子忘发,作业没收齐,挨过老师不少责备。我也希望改掉它。我有决心改掉我的缺点和坏习惯。

我的优点:我和很多同学一样,也找不出我的优点。我和父母讨论之后得出:较有上进心,较乐观。至于我更多的优点,就靠大家的发掘了!

我的兴趣爱好。我比较喜欢游泳,踢足球,也对军事感兴趣。如果谁和我“志同道合”,就可以找我交个朋友。

对未来初中生活的期望。我希望能在这3年里快乐地度过,能和同学们结下深厚的友谊,能从老师那里学到更多的知识和道理。

我希望大家能够了解我,喜欢我,也希望同学们能团结友爱地度过这3年。

初中生的自我介绍3

我叫翁轩宇我有许许多多的爱好比如玩电脑看电视下象棋打篮球,我很喜欢公益初一(4)班感觉公益四班就像我的家一样给我许许多多的温暖。

大家好,我叫陈慧,今年13岁了,来自杭州市公益中学初一四班。我是本班的纪律委员,不用说都知道,我的纪律好。在我的管理下,班级纪律非常优越。

Hi我是一个girl,我的名字大家都知道了方筱(xiao)睿(rui)千万不要把我名字读错哦,我的兴趣爱好是边吃棒棒糖边看书很悠闲吧。 我的生日在7.15(记得送我礼物哦)啦啦啦,(其它的上面都说了)

初中生的自我介绍4

大家好,我叫***,今年**岁了。

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女孩,我性格随和,下课后总能听到我愉快的笑声。我下课后有时会帮成绩不好的同学讲一下题,我还会帮助别人做我应该做的事。我觉得帮助别人自己也会觉得高兴的!我是一个班干部,在班上我管的纪律井井有条。我的组织能力很强,有时侯我会带着同学们开展一些有益的活动。我还把本班的少先队员的工作做得有声有色呢!我的特长是弹琴、跳舞、书法。我从小就学弹琴,现在弹得还是算好的哟!我还学过跳舞,我学了X年了。我还在重庆的艺校去考了舞蹈X级的证书。我的书法是最棒的,我在班上写的字是最好的呢!这就是我!一个大方开朗的小女孩!

在今后的生活中,我会努力和大家成为好朋友,谢谢!

此致

敬礼!

  介绍人:xx

  年 月 日

初中生的自我介绍5

初中是人生的一个转折点,所以在中学给人们一个全新的'认知非常重要,要让大家知道并想认识你,就少不了,下面我们来看一下,希望可以给你带来帮助。欢迎浏览。

朋友们,你们认识我吗?我叫周文渊,今年13岁,在葡文学校上七年级,在中文学校读第八册。我的眼睛很大很有神,我的鼻子高高的,挺挺的,我的耳朵也很大,我的嘴巴不大不小正正好,我的样子不错吧!

我做任何事情都很认真,早上起床根本不用妈妈叫,上学一直很准时,从不迟到早退,作业也很认真完成,我很节省,妈妈给我的零用钱,我一分钱也不会花,全都存到我的“小银行”(存钱罐),等妈妈有及用的时候,我全都拿出来给妈妈。我非常爱学习,爱读书。因为一个人不学习读书就没有知识,没有知识就没有一切。妈妈说知识就是最大的财富,现在我的最大任务就是学习,努力学好各门知识,我的数学特别好,在班上都是数一数二的。我的书法很感兴趣,字也写得不错,当然还要更加努力。我很喜欢看书,书能够使我增加很多知识,开阔了我的视野,书永远是我的老师和最好的朋友。

我跟很多男孩子一样,喜欢运动,喜欢打电子游戏。特别是一打游戏就把什么事情都忘掉。记得有一次,我在打游戏,妈妈打了个电话给我说今天自己会晚一点才会回来,叫我先煮饭,我答应了。接着我又去打游戏了,打着打着就入了迷,把什么事情都忘了。一直打到妈妈回来才停了下来,妈妈问:“你的饭煮好了没有?”我才记起自己没有煮饭。害的大家都没饭吃。

我的性格很内向,不喜欢主动和 ……此处隐藏1281个字……照顾弟弟妹妹,每天要在家里做家务活,不过他们从未有一句怨言,他们笑的那么开心,我相信,这是我见过的最美的微笑。

一年的志愿者旅程,使我明白帮助别人是最大的快乐。不论是在重阳节为老人送去温暖,还是在特殊学校为那些残疾儿童送去快乐,和去探望?瓷娃娃?任皓麟,为他带去幸福,参加志愿者所做的每一件事,都值得我回忆。偶然的一次机会,使我参加了志愿者。参加志愿者使我明白了许多道理,这是单是在我的学习途中是学不到的,当志愿者的点点滴滴,都值得我珍藏。

最后,我想对大家说:加入成爱志愿者总队吧!和我一起去帮助别人吧!

初中生的自我介绍11

各位同学们:

大家好!

我的名字叫。在学校里,这是我与大家的第4次见面,想必大家对我还不是很熟悉。所以,下面我就为大家做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。

我今年13岁,圆圆的脸上,镶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小眼睛。我的眉毛又黑又粗,好似两把大扫帚,在圆圆的鼻子下面,长着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。

我生活在一个甜蜜的四口之家中,我的妈妈是一位老师,在三中工作,也就是我现在所处的学校。我的爸爸同样也是一位老师,在岱岳乡中心校工作,我的姐姐呢,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学生今年在中学读高中一年级。

我生性好动,是个开朗活泼的孩子。我酷爱体育运动,尤其是球类这一方面的。比如:足球、篮球、羽毛球、乒乓球……也由于开朗活泼的缘故,我很爱笑,一笑起来,那双小小的眼睛就眯成了一条缝。

各位同学,既然我们分在了一个班级中,就应当在学习中相互交流,在生活中相互扶持帮助,我的目标是在几年后的中、高考中考出优异的成绩,为家人争光。可是,要想取得优异的成绩,就得付出艰辛的努力,为此,我将坚持不懈。朋友,那你的目标是什么呢,你愿不愿意为之付出努力吗?让我们一起努力吧!

这就是我,一个开朗活泼的男孩,愿为目标而付出努力的人。

初中生的自我介绍12

哈喽!我叫储媛!千真万确。我是一个“两面派”,在老师面前很文静,在生活中很疯!我同桌老说我欠揍。哪有嘛!我很喜欢运动,但又很懒,但我非常爱旅游,讨厌逛街。不错YES!,我么就是这样一个很怪的人!!!拜拜

Hello!My name is陈文菲。嘿嘿…..我是天秤座的。(我很喜欢这个星座,我希望每一天都快快乐乐的,无忧无虑~,可是这并不可能…..我做事一向执着,可又优柔寡断(缺点总是会有的,不可能十全十美嘀嘻嘻……),接下来的漫漫长路(学习生涯)还久这呢!总之就是向着自己的目标不断前进,直到到终点站……..

我叫余赫洁,我爱好游泳,喜欢看电视和看书,最害怕的动物是蛇。我怕黑,又怕晚上一个人呆在家里,嘻嘻……我性格开朗,却爱哭(没在学校哭过)!以前别人都叫我爱哭鬼。在别人面前我会装坚强,不让别人发现。

初中生的自我介绍13

在文学社,常有人叫:“桂林,桂林……”在初一五班上,也常有人呐喊:“桂林,桂林……”大众口中的桂林,并非广西的桂林。这个桂林,是个有笑有泪,有勇有怒的人。而这个人,正是我。

我的全名叫阮桂林,网名称谓“乐小生”。我是一个喜欢休闲的人,平日在家里喜欢打打网游,听听音乐,写写作文。但我还是最喜欢写作文。

经过在三鑫这段岁月的折磨,我加入了其中的文学社。正因有文学社这样的影响,我从喜爱写作升华为酷爱作文,于是,它就这样成为了我的。在寂寞时,它与我走过灿烂微笑;在哀伤时,它与我划过无穷乐趣……作文——我的知己!

但它也是个“野蛮人”,因此,与它接触时,必须要注意以下几点:⒈先写提纲。为了避免脑袋的“瞬间遗忘症”,先写提纲,把重要的内容记录下来,方便自己下笔时寻找记忆,万无一失。⒉注意结构与条理。要注意每一段的结构,与整体的结构和条理,做得到,你的文章才能像神比马良——妙笔生花。⒊用词要佳。每一句上的词都要适当并好,让别人觉得你的文章上每一个词都引人入胜,出神入化。⒋修辞手法。除了词语外,还得加点调味料——修辞,多用修辞,你的文章“山鸡也能变凤凰”啊。

经验告诉我:写作可以提升一个人的语文水平,还能陶冶人的心境高低。处处皆语文,要提高语文也能借助写作呀。因此写作既是我的益友,也是我的良师。语文水平提高了,可要多谢这位恩师呀!

莘莘学子在三鑫,其中一位名桂林。这个桂林,就是爱写作的我。

初中生的自我介绍14

大家好!我叫张筱琳,曾是黎明中学的一名学生。我性格开朗,待人热情,很好相处!在中学,我的成绩在班里一直数一数二,。我平常主动学习从来不用父母督促,并且能做到:作业按质按量的完成,做好课前预习,上课认真听讲,下课做好复习。我还曾经在学校举办的两届作文比赛中拿过两次一等奖,在两届计算比赛中拿过一次三等奖和二等奖。

最让我引以为傲的是我的朗诵,在每年的朗诵比赛中,一等奖非我莫属,所以,自然而然,朗诵,也是我最大的爱好。我经常觉得,在朗诵中,能完完整整的展现出诗的韵律与其中掺杂的感情色彩,假如,你真正的用心去朗读了,你会身临其境,顿感心旷神怡!就因为这种感受,我才真真正正的喜欢上了朗诵!

要说起我在中学里担任过什么职业,我可以骄傲的告诉你,我在中学里担任过六年的班长,两年的大队委,三年的英语课代表,还每年被学校评为“三好学生”和“优秀班干部”。在20__年的时候,还被学校评为“黎明之星”

当然,中学里的一切,不可能在初中也适用,在初中这个新家庭里,我当然想竞选一下大家庭里的领头羊“班长”一职,原因有三点:

1.我在中学中当过六年的班长,有着一定的经验。

2.我学习成绩好。

3.我有责任心,老师分布给我的任务我一定会按照老师的要求完成的,我也会对班级里的学生一视同仁。

请老师给我这一次机会!

现在是一名中学生了,我更加懂得学习的重要性和难度性,我也会在学习上百尺竿头——更进一步的!

初中生的自我介绍15

十二年前的一个冬天,我出生在一个美丽的地方——莆田,我这人学习好,有上进心……等许多优点,但我也有不好的一面,我有许多爱好。

我是个小书迷,看过许多书:《简·爱》、《木偶奇遇记》、《淘气包马小跳》、《小公主》、《会飞的教室》、《绿山墙的安妮》、《爱的教育》、《莎士比亚喜剧集》、《非常系列》、《小王子》、《小丫俏皮girl》……等许多书籍。这些书带给我许多欢乐与知识,一会儿,我仿佛与主人公一起去冒险;一会儿,我仿佛进入了童话世界里;一会儿,我仿佛来到了欢乐的海洋里,尽情驰骋。

我还算是能歌善舞,虽然没经过什么培训,但我还是班级里最出色的一位,我还当上了文艺委员呢!我也喜欢写作,长大后还想当个有名的、受欢迎的女作家,既能让我多想、多看、多练笔,又能让孩子们说出的话出口成章,富有人生哲理,这不一举两得?写作促进让我们思维开发呢!我这个人嘛,老师说我是个受老师同学们喜欢的好班长,上课时我聚精会神的听讲,下课时,我的眼睛总是关注着班集体,同学们遇到困难都找我,我总是乐意解决。

我觉得生长在这个世界真快乐!

《初中生的自我介绍(15篇).doc》
将本文的Word文档下载到电脑,方便收藏和打印
推荐度:
点击下载文档

文档为doc格式